close

最近在嘗試一個東西,用了之後,老公和媽媽直說,哇~~~你變白,變亮了耶!!!!真的沒想到不用靠醫美,也可以變白,真是太厲害了。

自小我的皮膚顏色就是偏黑黃,年輕的時候,大家不外乎就是找一些美白的產品,當然最貴的專櫃,是首選,用了好幾年(約10年)也不見改善。

後來長大自己賺錢了,開始聽說醫美有雷射可以讓皮膚變得更亮更白,所以開始了醫美之路,約4.5年左右,每次做完醫美的時候,就覺得皮膚似乎亮了一點,但說真的,有時打了還沒用,也沒變白,簡單的說---就是有時有,有時沒有,說真的我也不明白為何會這樣。而且維持只有約不到一星期的時間,過了ㄧ個月左右,又要去打了,就這樣一直循環。

索性最近為了我們要開始計畫生小孩,所以我把之前剩餘的課程轉給老公用,看著老公去打飛梭縮小毛細孔,加上他本身就是屬白色肌膚,打了之後,臉變更白,也變更亮了,害我超沮喪的,想說老公月來越白,我越來越黑,這樣下去還得了。

忽然想到之前有聽說杏仁酸可以讓皮膚變白,我就上網,尋找杏仁酸,買到了我之前用過的牌子,之前只有購買過中間那瓶---

 

杏仁酸完美煥膚淨化乳霜

 

SAM_5.JPG    

 用了中間那瓶一個月老公就說我的臉變白變亮(下圖),不好意思因為之前太黑了,我根本不會素顏照相,所以這邊的比較圖我沒有,但後面的我有喔。

 SAM_1.JPG  

 看了之後,我信心大增,於是開心的加買了ㄧ整組。

 

大瓶的---

杏仁酸完美煥膚深層潔顏慕絲
3%杏仁酸!SHILLS杏仁酸完美煥膚,根本的煥膚,從清潔開始。

這個洗完真的超滑,超Q彈的,膚質真的都變好了。

 

再來就是最小瓶的---

 

杏仁酸20%完美煥膚精華30ml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 

 這個濃度因為比較高20%,加上我是屬於乾性肌膚(乾性肌膚較適合用濃度低一點的),之前每天早晚擦,結果脫皮了,後來改變方式,我大約在第二天晚上才會擦這個精華液,然後敷保濕面膜,就沒有再發現脫皮的現狀囉,總之用杏仁酸一定要加強保濕,我大約1.2天會敷面膜,不一定都是保濕面膜,但保濕占大多數,然後記得要加強防曬喔。

 

使用這各約再一個月,你們看一下下面的比較圖喔。

 

SAM_1.JPG SAM_2.JPG  

 

前圖為使用杏仁酸完美煥膚淨化乳霜一個月

後圖為使用一整組的約一個月

 

是不是又變白變亮很多了!!

 

我實在太開心了,哈哈哈,所以想跟大家分享這個好消息,有需要變白的朋友寄得快去嘗試一下,而且一組才不到一千,是不是超划算的,持續白的效果,更勝醫美。

 

 

◆ 注意事項:

 

1.皮膚敏感者,使用前請先做皮膚敏感性測試。
2.皮膚有損傷、傷口或紅腫時不得使用。
3.嬰兒及孩童不宜使用本產品。
4.使用時皮膚如有異常現象,請暫停使用。
5.使用後皮膚如有持續紅腫或出現不適應症狀時,請立即就醫診治。
6.本產品含果酸成分,可能增加皮膚對陽光敏感及曬傷可能性。
7.使用本產品後必須使用防曬劑、穿著有保護衣物及一個星期內應避免陽光曝曬。
8.請勿直接接觸眼睛內部,若不慎滲入,請用大量清水將眼部清洗乾淨必要時,並諮詢醫師意見。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芊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